浴宝宝

谢谢关注,请看置顶

胡说八道,诸位且看且过

全是个人妄想!第一次奶!
有一点点君梅倾向,然而我不吃这对,注意避雷!
叫着乌庸太子真名感化他的白莲怜,我很想看....!!

个人妄想接下来的剧情:可能会在花花无名的马甲也被戳爆后,怜怜又惊又喜又窘,心里存了八百年的疙瘩解了,发现自始至终都是花城陪在自己身边,无比感动...(爱的)力量暴增,夫夫携手暴揍君吾

当然我更倾向于怜怜亲手击败君吾,这样圆满

怜怜内心os:老公我更爱你了!!!bu)

可怜君吾一路算计一路错,引玉也好,慕情也罢,全都没中,留了一手让怜怜想起无名,想让怜怜方寸大乱,自缚手脚,最好再挑拨一下花怜的关系,

像这样:仙乐你不要忘了无名是怎么魂飞魄散的你怎么还好意思这样对我?(怎么好意思害我一个孤寡老人为你操碎了心,你还如此叛逆,联合对象欺负老爹!)

然后恶心一下花花:血雨探花你不要高兴太早我打死都不认你这女婿!我的小公举心里有一个记挂了八百年的人,是你能比的吗????

殊不知花怜二人早已情根深种,八百年前就不清不楚八百年后更是腻腻歪歪  如今无名马甲一掉立刻宛如完婚(×

这么看来,君吾,肯定也是老光棍一条,看不透狗花城狗日的谢怜之间的辛密史。

老父亲捂胸口:我儿叛逆,我心伤悲

暴揍老父亲后,老父亲身体上也许屈服了,精神上怎么办呢?

我们的白莲花怜怜可能会这样说:×××,(私心希望怜怜能叫一回乌庸太子的真名,当然是国师告诉他的) 你不要以为世上所有人都是肮脏龌龊的,你原本也是一昧相信人们(你的子民)都是善良可爱的,受伤之后一昧相信他们都是恶的,没有一个人是真心的。你可知道,一念桥的一念鬼所问的第一个问题:‘此间何间?’的答案,不是你的无间,也不是我的桃源,而是有善有恶,有大是大非,有痛苦也有欢愉的人间,这才是真真正正的人间。

你说你最忠诚的信徒、最信任的朋友们都离开了你,那你知不知道在我小时,师父是怎样和我说起你的?他说,从前有一个古国,有一位太子殿下,天资过人,是一个举世无双的惊艳人物。他爱他的国民,他的国民也爱他。直到他死去很久,人们也没有忘记这位太子殿下,师父希望,我也能成为像这位太子殿下一样的人。

君吾沉默。

谢怜继续说:你还不明白吗,无论过了多少年,无论你做过什么,在师父心里,你一直是那位受百姓爱戴,英明神武的太子殿下,从未变过。

全场沉默

“只是......”谢怜缓缓道,“你现在,觉得你还能承认,师父心中那个光芒万丈的人物,是你吗?”

雾草扎心辣!老铁!

莫名期待这样的剧情,可能有点君梅向...然而我并不是这个意思!不过我还是很期待怜怜能够叫出乌庸太子的真名,当然更期待怜怜能特别帅气地说出上面这一番话!!

老父亲的结局不敢瞎奶,但花怜一定要幸福啊!

评论(5)

热度(27)